運動實業有限公司

首頁 > 公司介紹

企業標語:一針一線,實實在在
現有品牌:運動牌、鯊魚牌
主力產品:休閒服、運動服
成立時間:民國37年
負責人:許子彬


起源
運動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37年,已有超過一甲子的休閒服裝製造技術,特別是在民國59年,承包台南市政府第25屆省運會運動服後,知名度大增,開始為台灣各地學校製作運動服裝,也因此累積了豐富的技術與經驗,並於1969年成立運動牌休閒服飾品牌。而民國七十年代,香吉士飲料公司首創以T-shirt作為廣告行銷手法,並請運動牌為其製作行銷用T-shirt,在台灣引發轟動,成功為香吉士打響知名度,也讓許多廠商爭相效仿,諸如養樂多、黑松、統一飲料部,光陽機車及櫻花熱水器等品牌,皆指名要運動牌製作其品牌T-shirt,數十年後的後的今日,運動牌不僅持續受到國際各大品牌的青睞,也讓消費者感受到運動牌一針一線的用心,實實在在的感動。
運動牌的堅持與技術
運動牌二代經營者許子彬總經理曾說:「不論是10件或者10萬件,我要求每件衣服的口袋,一定要縫製在正確且相同的位置上。」從這件小事可以看出運動牌對每件服裝品質上的斤斤計較。
縫製技術對必須依靠人力的服裝業來說,是成敗關鍵,而運動牌公司內有多位幾十年資歷的老師傅,負責經驗的傳承與教導,讓公司全體員工維持最佳的製作水準,以確保運動牌的服裝剪裁與設計皆出自於精良的製作功夫,再加上二代經營者許子彬先生對品質的堅持,所有出自運動牌的服飾,不論材料或者做工,一律是台灣生產製作,並透過嚴格把關全部流程,從接單、設計、剪裁到縫製的一貫化作業,讓每件運動牌的服裝都能維持相同的品質,也讓消費者可以享受到水準之上的休閒服。
運動牌的創意及客製化服務
隨著時代的進步,運動牌在技術上也是精益求精,除了在1983年再創鯊魚牌休閒服品牌之外,服務層面上也力求客製化,產品包括夾克、休閒服、T恤等,並提供當季最新的設計款式,針對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版型、設計、圖幟及特殊商標,以謹慎實在的手法及顧客至上的態度,用心打造每一件衣服,讓顧客獲得最感動的服務,也讓消費者獲得品質最佳的服裝。
運動牌不斷創新求變
運動牌至今仍堅守著公司成立的初衷以及一貫的傳統,『以扎實的台灣製作工藝,採用實在的質材,加上用心謹慎的製作態度。』讓運動牌成為台灣休閒服業中的佼佼者。而與時俱進也是運動牌的品牌哲學,產品設計跟著時代潮流更新,不斷地創造新設計和注入新元素,滿足不同業者的需求。未來,運動牌將擴展更多元的通路,憑藉著傳統細膩的手藝再加上新的設計、包裝及行銷思維,贏得更多消費者的關注及認同。